异世界炫彩鹦鹉

因为热爱,所以远离。

一个年终总结

今年剩下的十几天大概是不会更新辽,所以我终于有机会搞一搞年终总结了。

上半年(其实也就是5月到8月)可谓高产季节,现在想来我能写完醉恋花着实不可思议;下半年我开学之后。。……

我爱学习。学习使我快乐。

(学什么习,打游戏啊。)

年终总结都写点啥呢,我本来计划把为数不多的几篇逐个分析一下好让大家了解到我构思和写作时的心路历程,但是转念一想还是算辽,留给大家自己感受(那你说个毛啊)…

这一年收获了许多也失去了许多,但对我来说都一样使我快乐。认识大家很开心、离去的人留下的记忆也还在,每天醒来都是被大家包容着任性的快乐小鹦鹉。

真要说的话,唯一一件想打自己的事就是cp展搞了小料参展结果忘了给自己做宣传,话说还有没有朋友想要拥有简陋小料,为了使它们摆脱垫桌脚的命运我决定邮寄大放送(真的很简陋,第一次搞确实没什么经验)——还要叩谢彩老师全程操心,我真的是被宠爱着的任性小鹦鹉…

好了大概就这么多。明年课仍旧很多,爆更是不可能了,顶多只有不定期掉落,但我相信大家还是爱我的(脸呢)!

我也爱你们。

评论(10)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