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世界炫彩鹦鹉

因为热爱,所以远离。

绝命挑战

最终热度172(竟然是我身高)。不到200太好了,我爱你们mua



3热度

 

码字常用软件当然是能自动保存的WPS啦

 

 

10热度

 

BGM…还用说嘛,你们看我每篇题目就知道了(

 

字体是系统默认的宋体啦

 

 

20热度

 

是我接连被雨淋了好几天产生的一个脑洞…大概就是颜值事业双在线的老板咔x谁都不淋就淋咔的雨神久。

 

“我和你有三辈子的孽缘,不淋你一淋我着实意难平。”

 

 

30热度

 

段子啊…挠头。我用杀死蟋蟀凑数可以吗(被打

 

 

50热度

 

黑历史!这个我一定要讲!!!

 

说来你们可能不信,我高二的时候晚自习闲得淡疼,在错题本上写言情小说!冷面正直小道士x修行千年狐狸精!我的天哪简直一出纠缠数百年的虐恋情深,算上楔子甚至连载了足足二十六章!还在几个关系比较好的同学间传阅!!!

 

你以为这就完了吗,太天真了。

 

高三我开始了新一部连载,这次是没个正型马戏团长x身世成谜平胸团员小萝莉。团长真实身份是神族,掌管世间一切欢乐,名号“欢乐之神”;萝莉身世说来甚至有些复杂,简称神界唯一公主,名号“混沌女神”。

 

你们感受一下。

 

团长还有个弟弟,名号叫啥我忘了,好像能制毒,特别喜欢哥哥,然后在大决战的时候和敌人同归于尽(实不相瞒后来我甚至想磕骨科年下)。大决战十分混乱,有正统神族有小杂兵还有龙族;有地形复杂的决战地图有更高位的幕后黑手还有我熬夜研究一整晚的战略布局;有物理系有法爷还有弓兵;平a大招和禁咒应有尽有…

 

天哪。

 

大决战结束之后上部就完结了,我摸了两篇副cp的番外,开始着手写下部。下部团长已经跟马戏团没有屁关系了,忙着到处拉帮结派邂逅各式cp,然后进入地狱复习就没有然后了。…当时班里有三个同学每天订阅甚至还催更,两个女生一个男生,还把人家看哭了。令人敬佩。

 

答应我,看完这段黑历史后你们还是爱我的。

 

 

100热度

 

点我看巫师鹦鹉现场催婚

评论(77)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