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世界炫彩鹦鹉

因为热爱,所以远离。

MHA||胜出||风居住的街道

无个性谈恋爱

没搞过超链接,先放个试试

BGM:风居住的街道




倒了一半的院墙脚生着一丛茉莉,没人刻意栽种也不会有人想着修剪,就那么放任它长得刺刺扎扎,爱开花就开,不开花也没人催。

 

后来离茉莉不远又开了一片蒲公英,也不知是哪个阳光灿烂的午后落的根。自那之后每到五月便热闹起来,茉莉难得开出的花上粘满白绒绒的种子,起风了又呼地飞得到处都是,半个院子都是花香。

 

爆豪胜己在这样一个热闹的傍晚遇到了顶着蒲公英的绿谷出久。

 

小矮子!爆豪胜己指着绿谷出久羊毛一样的卷发嘲笑道,你头上长棉花啦!

 

诶?绿谷出久惊慌失措地往头顶摸:哪、哪里有棉花?

 

就在——爆豪胜己踮起脚去抓,可蒲公英那么轻那么小,立刻就从他的指缝间溜了出去。

 

在哪里啊!

 

——骗你的!爆豪胜己才不承认自己连一朵小小的毛毛都抓不住,与之相比他宁愿欺负这个呆头呆脑的小矮子。

 

啊,要是不小心把小矮子气哭了怎么办。爆豪胜己难得考虑了一下后果,然而两秒钟之后就放弃了:反正他又不认识我。

 

骗人是不对的喔。绿谷出久脸色一正,伸出食指放在唇边:刚才你骗人的事情我替你保密,下次不准这样做了,小胜。

 

小胜。

 

爆豪胜己原地跳起来,指着绿谷出久大喊道,你叫谁小胜!

 

当然是你啊?绿谷出久愣了一下:小胜难道不记得我们昨天分到了一个班吗?

 

记得。当然记得。爆豪胜己后知后觉地想起,他今年三岁,开始上幼儿园了。

 

喂、你叫什么名字?

 

诶?我叫绿谷出久——昨天自我介绍的时候小胜没有认真听吗?不好好听人讲话也是不对的喔……

 

废什么话啊烦死了!

 

 

 

 

爆豪胜己天生就是当孩子王的料:吃饭不挑食、睡觉不认床,不怕长相可恶的虫子,独角仙总能抓到最大的那只。绿谷出久简直把他当偶像般崇拜——

 

——小胜是世界上最厉害的人!

 

然而绿谷出久仿佛连跟班都够不上资格:吃不得辣、睡觉要有抱枕,看到毛毛虫会害怕,抓独角仙只能靠爆豪胜己接济。

 

出久!爆豪胜己喊道,你怎么连走路都磨磨唧唧的!

 

当着一队伙伴们的面被嫌弃,绿谷出久吸吸鼻子小跑两步跟上去:来啦。

 

两人家住得近,几个小伙伴一起走,最后只剩下绿谷出久和爆豪胜己。九月的夕阳红彤彤地将天边染成橘子似的颜色,绿谷出久看着看着就开始觉得渴。

 

小胜,我去买饮料,你有什么想喝的吗?

 

没有。爆豪胜己专心致志踢着一粒石子:你动作快点,我可不等你。

 

绿谷出久趴在自动贩卖机前挑饮料,突然右肩被人使劲拍了两下。大孩子们一脸凶相地威胁道,要钱还是要命?

 

怕极了。绿谷出久脚腕都在发抖,但还是捂紧了怀里的小钱袋:给你们一半好不好?我还想给小胜买汽水……

 

哈?谁他妈管你小胜小败,快把所有钱都交出来!

 

可、可是……

 

大孩子们哪里有耐心跟小屁孩磨唧,威胁两句也不过是因为可以像电视里演的一样帅气,这下见绿谷出久嘟嘟囔囔干脆伸手直接把钱抢了去。

 

爆豪胜己的石子不小心踢丢了,只好抬头好好走路,没两步转过弯就看到绿谷出久低着脑袋站着抠手指。

 

饮料呢?

 

没、没买。绿谷出久抬起脸笑了笑:没有想喝的。

 

爆豪胜己斜着眼瞪了他一会儿,绿谷出久眼眶里的泪硬生生给他吓了回去。晚风带了点清凉的秋意,蒲公英的种子漫天飞。

 

两人放学后便总一起回家了。

 

 

 

 

爆豪胜己两手揣兜站在校门口磨牙:绿谷出久,三秒钟后你要是还不出现我就不等你了!

 

五分钟后绿谷出久抱着书包哒哒哒地跑过来:小胜抱歉!久等了!今天轮到我做值日所以晚了几分钟……

 

爆豪胜己撇着眉,粗声粗气地打断他:少骗人,跟你一组的几个家伙老早就出来了!

 

我动作慢嘛——绿谷出久拖着软绵绵的嗓音笑道,对不起啦,下次我尽量快一点好不好?

 

不好!爆豪胜己食指狠命戳绿谷出久脑门:跟你说了几百遍不要帮他们干活,你怎么就是不听?吃这么多亏就算是榆木脑袋也该记住了吧!

 

绿谷出久捂着额头委委屈屈反驳道,可是他们家里有事才拜托我的……

 

爆豪胜己愤怒地扭头就走,边走边骂白痴出久!!!

 

哎,小胜等等我、等等我呀。绿谷出久一看爆豪胜己有点生气,赶紧手忙脚乱背好书包追上去解释:小胜是说过他们家里根本没事只是想偷懒而已,但是万一、万一家里真的有什么事情呢……

 

爆豪胜己停下脚步转过身面无表情地开始数:爸爸住院、妈妈住院、爷爷扭到腰、奶奶摔到腿、叔叔出车祸、婶婶切到手指。说吧,今天又是什么理由?

 

今天是、表哥去参加葬礼……

 

说你傻你还打算往那个方向再多努力努力?爆豪胜己火气上来抬手往绿谷出久的蠢脑袋上使劲拍:表哥参加葬礼他请什么假啊!啊?!

 

绿谷出久抱着脑袋哎呦哎呦地笑,小胜别打啦,我下次记住好不好?

 

下次下次下次!爆豪胜己快要被气炸,一甩胳膊迈开腿就走。绿谷出久知道他这是动了真火,立马也不笑了,老老实实跟在爆豪胜己身后。夕阳将两人的影子拖得老长,绿谷出久老实了没两步又蹦蹦跳跳地踩爆豪胜己影子上那颗刺猬似的脑袋。

 

爆豪胜己突然回头,正看到绿谷出久一脚踩上影子的脸。

 

喂,绿谷出久。爆豪胜己又斜着眼瞪他:最讨厌你了。

 

绿谷出久愣在原地足足半分钟,咧开嘴结结巴巴地问,小、小胜说什么啊……

 

爆豪胜己罕见的重复了一遍:我说,我最讨厌你了。

 

绿谷出久站着没动,爆豪胜己转身走了。

 

隔周放学,爆豪胜己出校门看到路灯下等着个畏畏缩缩的人影,小低个、细细瘦瘦、发梢打卷仿佛羊毛。爆豪胜己没理他,他也不搭话,只是跟着走,到了自家门口默默进门,招呼也没打。

 

那之后两人便总这样一起回家。又一周后绿谷出久到了自家门前会小声说一句晚安了。

 

又一周,爆豪胜己终于开口:不帮人做值日了?

 

嗯。

 

爆豪胜己本想骂他两句,转脸看见绿谷出久两颊雀斑都仿佛蔫了许多,不知怎么就闭上了嘴。

 

绿谷出久跟着走了一会儿,从书包里掏出个小蛋糕塞进爆豪胜己怀里。

 

正是五月中旬,院子里茉莉花开得热热闹闹。爆豪胜己闻着味儿又想,妈的,老子最讨厌吃甜食。

 

大概是嫌弃的表情过于明显,绿谷出久捏了捏书包带紧张道,这是新品,我也没尝过什么味道,小胜要是不喜欢就……

 

听绿谷出久念叨还不如直接给个痛快。爆豪胜己捏着鼻子把蛋糕吃了:还能怎么地,又不能扔。废久攒这么多钱也不容易。

 

哎,废久这个称呼好像还不错。

 

 

 

 

没想到上了国中两人又是同班。绿谷出久十分兴奋,爆豪胜己只想立刻退学。

 

课间休息,爆豪胜己把外套蒙在脑袋上睡觉。九月的阳光说不上炽热,却总有本事把空气里每一厘清凉的水分都烘干。爆豪胜己捂在外套里出了一脑门汗,不盖外套又叫光晃得眼睛疼,真是燥得一窝火。

 

诶——?同班的女生惊呼,又立刻掩住唇小声问道,幼驯染?绿谷和那个爆豪?

 

可不是嘛。听说两人幼儿园就在一个班里了呢。

 

假的吧……我要是有绿谷同学这样的幼驯染,哪里舍得欺负啊!

 

咦,你该不会是对绿谷——

 

哎呀,瞎说什么呢!

 

女孩子们在阳光里笑闹不停,蝉吱吱呀呀地叫,风将几条街外的蒲公英带进窗台。

 

我操了!爆豪胜己哪还睡得着,外套一掀露出双暴躁的三角眼:你们几个,吵死了!

 

任谁对上气头上的爆豪胜己都得吓一跳。女生们嘀咕着爆豪好凶,将阵地转移到教室另一边去。周围好歹没什么人再敢大声说话,爆豪胜己却比刚才更睡不着了。

 

说老子欺负绿谷出久?那又怎样,要没有老子看着废久早不知道被高年级欺负成什么鸟样了。爆豪胜己闭着眼都能想象到那副场面:绿谷出久抱着书包畏畏缩缩靠在墙角,高年级仅凭身高上的气势就能把他吓得不轻。

 

嘁。爆豪胜己不知为何竟有点得意:废久这辈子都得靠老子护着,真没用。

 

——小胜,我今天不和你一起回家了。绿谷出久说。

 

Flag倒得太快,爆豪胜己甚至怀疑自己出现幻听。夕阳一如既往将天边染成橘子汽水一样的颜色,爆豪胜己看着看着就有点口渴,手伸进书包摸了半天才掏出饮料,凑到嘴边又想起还没拧盖儿。

 

你再说一遍?他这才终于反应过来绿谷出久刚刚说了什么,眼一瞪就控制不住大嗓门。绿谷出久条件反射地一缩,却仍固执地说道,我不跟你一起回家了。

 

长本事了废久!爆豪胜己骂道,不一起拉倒,谁稀罕!

 

于是自小学那次矛盾后,两人再次分道扬镳。一周过去,两周过去,绿谷出久连课间也没再来找过爆豪胜己。爆豪胜己乐得清闲,半月不到就有了新的小弟,中午抢面包放学打游戏,又是名副其实的人气王了。

 

反观那个废久,离家出走似的宣布独立自主,却仍旧每天只知道闷头学习,不仅如此,身边连个一起吃饭的朋友都没有。

 

真没出息。爆豪胜己有一万句嘲讽他的话放在嘴里反复嚼着,就等哪天绿谷出久憋不住跑回来服软,便能一鼓作气笑个痛快。然而别看绿谷出久发型像绵羊、身材像鹌鹑、眼神如兔子,却不知哪来的一股子驴脾气,决定的事九头牛都拉不回来。

 

转眼到了学期末,即便是爆豪胜己这样的优等生也免不了要在考前好好复习一番,于是他难得拒绝了游戏厅的邀请。冬天夜晚来得早,阴云在上空挡着湿冷的风,街口便成了它们的主干道,一窝蜂地全挤进来,呼呼地响。

 

爆豪胜己缩缩脖子,半张脸埋进围巾里呵出一口热气,头发经这么一吹更显得刺刺扎扎。脚边一粒石子磕了个弯溜进巷子,爆豪胜己听见呜呜咽咽的动静,被风揉碎了一丝不落地传进耳朵。

 

……废久。

 

这称呼许久没有叫过,猝不及防下竟有些生涩——之前那么些年是被狗吃了吗?爆豪胜己从上到下打量鹌鹑似的绿谷出久:抱着书包细脚伶仃地缩在墙根,课本资料散了一地,鞋带开了也顾不得系好,活脱脱一个被流氓欺负了的小媳妇。

 

我说。爆豪胜己咂咂嘴,电光石火间已将前因后果猜得七七八八:你该不会真以为那帮混蛋打得过我吧?

 

诶、诶?绿谷出久睁着圆眼抬起脸,甚至还带着点茫然:可是他们说要在街角堵你……不对,小胜是怎么知道的?

 

你以为老子跟你一样废吗!爆豪胜己恨得几乎要抬脚踩他那张蠢脸,然而看着实在太惨,到底还是忍了。绿谷出久终于再也憋不住眼泪,抓着爆豪胜己的衣袖开始告状:他们说我要敢告诉老师就找好多好多人欺负小胜、还要扔掉你的作业本——

 

爆豪胜己还是头一回见绿谷出久哭成这个德行,连更小的时候钱袋被抢都没这么嚎过,一时竟有点手足无措,最后回想对门阿婆撸猫的动作搓了搓绿谷出久绵羊似的头发。

 

绿谷出久哭得停不下来。十三岁的孩子啊,为了保护重要的人,委屈着呢。

 

隔天爆豪胜己带人把高年级学长堵在男厕,咧着嘴这样那样威胁一通,后来全校都知道了爆豪胜己这么个大佬。

 

怎么,人家可是凭本事出的名。

 

 

 

 

成绩优异如绿谷出久,在面临升学考试时也难免紧张万分,然而反观爆豪胜己仍坚持放学就泡游戏厅,堪称不良典范。

 

小胜!绿谷出久忧心忡忡地劝道,前两年临近期末你还好好学习,怎么到了升学考试你又开始放纵自己!

 

爆豪胜己凶恶的三角眼又吊了起来:老子成绩好,爱玩就玩你管得着?

 

可是……

 

闭嘴吧烦死了!

 

绿谷出久驴脾气上来,不知哪来的胆量竟拦在爆豪胜己面前,张开双臂像个苹果味儿的绿色小熊软糖,梗着脖子不给过。

 

这都什么跟什么。爆豪胜己被自己惊人的联想力镇了一瞬,下一秒轻而易举拨开绿谷出久的小细胳膊擦身而过。绿谷出久自知拦不住,只能在他背后垂死挣扎:小胜——!既然这样我就和你一起去!

 

废久的声音什么时候开始跟以前不一样了。爆豪胜己心说,好歹不像以前细细弱弱像个小姑娘,只听声音就想欺负到哭……什么?

 

爆豪胜己重复道,跟我一起去?

 

绿谷出久眼泪汪汪低下头,吸吸鼻子攥紧书包带坚定不移地跟上爆豪胜己。

 

到了路口等红灯,爆豪胜己犹豫许久到底还是脚步一转,龇牙咧嘴骂骂咧咧回了家,之后绿谷出久便像押犯人似的和爆豪胜己一起回家,整整押了一个月,直到考完最后一门。爆豪胜己原本计划考完当晚通宵打游戏,然而回到家里看着一个月没碰的游戏手柄竟提不起丝毫兴趣,最后昏天黑地睡了一觉。

 

再醒来便是高中的大男孩了。

 

 

 

 

绿谷出久如愿和爆豪胜己进了一个高中却没能同班。爆豪胜己松了一口气的同时又有了点不足为外人道的紧张感——两人自幼儿园以来便在一个班,离得这么远还是头一回。

 

开学第三周,爆豪胜己出校门却发现绿谷出久没有在老地方等他。别是又给高年级欺负了。爆豪胜己心下一惊:时间太短,老子还没来得及收服校园恶霸。

 

爆豪胜己揣着颗忐忑不安的心站着等了一会儿,又突然自我反思:不对,我为什么要担心那个废久?

 

街角飘飘悠悠荡来蒲公英的种子。绿谷出久踩着九月的风从教学楼出来,和身边半红半白的高个子交谈甚欢,远远看到爆豪胜己便挥挥手喊道:小胜!久等了!

 

爆豪胜己斜着眼瞪他:又帮人做值日?

 

不是啦。绿谷出久挠挠后脑勺:轰同学有几道题不会,拜托我放学给他讲一下,不知不觉就这么晚了。啊对了,轰同学去车站和我们有一段路能一起呢……

 

眼见着绿谷出久又要开始长篇大论,爆豪胜己烦得扭头就走。

 

哎,小胜!好好听人讲话啊!

 

爆豪胜己一个人在前,绿谷出久和那个轰并排在后面跟着有说有笑:轰同学刚到这里还不知道吧,那家店里卖的椰蓉酥可好吃了。但是千万别买榴莲酥喔,之前买给小胜吃的时候他可嫌弃了……

 

闭嘴啊废久!爆豪胜己当场就炸了:再说一句老子买十斤塞你嘴里啊!

 

绿谷出久缩缩肩冲轰吐舌头。轰有些奇怪地问,小胜是在觉得难为情吗?

 

你叫谁小胜啊混蛋半边脸!

 

轰看向绿谷出久,绿谷出久赶紧介绍:轰同学,这位是爆豪胜己。小胜,这是轰焦冻同学。

 

哦。轰焦冻点点头:爆豪。

 

爆豪胜己两手揣裤兜,耸着肩显得虎背熊腰,两道眉几乎拧成一个结:你怎么还不走?

 

绿谷出久紧张兮兮打圆场:哎,小胜,不是跟你说了轰同学跟我们有一段顺路……

 

前面就到车站了吧!爆豪胜己打断他,扭头又瞪着轰焦冻:再见!

 

轰焦冻好像并没有怎么在意,道了再见就上车走了,倒是绿谷出久破天荒跟爆豪胜己发了个小脾气:小胜怎么能这么没礼貌啊!

 

老实人生气起来是很可怕的,爆豪胜己在接下来的一周里充分理解了前辈们的至理名言。

 

绿谷出久放学和轰焦冻一起在门口等爆豪胜己,但是又不像以往那般跟在他身后,反而和轰焦冻走在前面说说笑笑。爆豪胜己加快步子,绿谷出久也跟着走快,总之就是要走在爆豪胜己前面;轰焦冻上车,爆豪胜己想着现在没人跟废久说话他总该老老实实滚回老子身后跟着走了吧,结果绿谷出久不惜一路小跑着回家也要压爆豪胜己一头。

 

我操了!!!

 

爆豪胜己在自己房间摔枕头发脾气,摔累了便瘫在床上思考人生——堂堂爆豪胜己,熬夜打游戏也能考上年级第一的学神,为何总被区区一个废久憋得生闷气?

 

九月的天气,白天热夜里凉。爆豪胜己穿着短袖裤衩,拽着被子一角搭在肚子上,不知不觉睡了过去,恍惚间看到小小的绿谷出久站在蒲公英丛里冲他笑,伸出食指放在唇边说,小胜,骗人是不对的喔。

 

绒毛挂在他绵羊般的卷发上,爆豪胜己伸手去抓,绿谷出久却跟着绒毛一起从他指间溜走了,乘着风飘飘荡荡,最后落到一丛半红半白的云里,趴在云上说轰同学,我给你买了榴莲酥——

 

爆豪胜己倒吸一口冷气就醒了。天还没亮,爆豪胜己蹑手蹑脚洗了内裤回到床上,赶在闹钟响起前又眯了一会儿。

 

爆豪光己偷偷合上门。大男孩长成少年了。

 

 

 

 

轰焦冻上了车,绿谷出久便开始闷头赶路,两条腿捯饬得飞快,爆豪胜己“啧”了一声叫住他:废久,站住。

 

绿谷出久犹豫着又迈出两步,最后还是颤巍巍地停下来,也不抬头,眼神透过额前卷曲的碎发小心翼翼盯着爆豪胜己,生怕他突然暴起又冲过来敲他脑袋。

 

爆豪胜己看着他这副样子就来气——好像受了多大委屈似的。他吼道,抬头!老子还能吃了你?!

 

绿谷出久撇撇嘴:从小到大欺负我最多的人就是你。

 

啊?!

 

不、不不不……绿谷出久赶紧否认:请问爆豪同学有什么事吗?

 

爆豪胜己愣了两秒钟才意识到那声“爆豪同学”是在叫自己,正要发火转念一想又好像没什么发火的理由:总不能因为废久突然对自己用了敬语就把人骂一顿;然而这称呼听着实在是不爽,就好像他的地位变得跟那个半边脸的混蛋一样了。

 

无解的题就干脆先略过去。爆豪胜己抓抓头发,从书包里翻出罐装橘子汽水撂过去,绿谷出久猝不及防没接住,追着饮料跑了好几步才捡回来,边擦灰边嘟嘟囔囔地抱怨,干嘛啊小胜,事先好歹说一声啊。

 

小胜。

 

爆豪胜己神清气爽,难得语气挺好:谁叫你这么笨啊废久。

 

绿谷出久一声“小胜”出口就后悔得恨不得抽自己两巴掌:怎么就管不住这嘴呢。然而事已至此想反悔都来不及,又后知后觉地发现爆豪胜己似乎还有点开心,不知怎么连带着自己的嘴角也弯了起来,再抬头就又是一张笑脸了。

 

走啦,小胜,给你买榴莲酥。

 

哈?你他妈找死吗?

 

哎哎,开个玩笑嘛——

 

有哪里不一样了。当天夜里爆豪胜己躺在床上咂摸着就品出不对味儿来:老子三岁认识废久到现在十五,被叫了十二年小胜也没什么感觉,唯独今天废久那声叫出来格外舒畅,这他妈是什么原理?

 

又想到前两天夜里做的那场梦,浑浑噩噩就从幼年雄性蜕变成了少年,爆豪胜己心里咯噔一下冒出个不太好的想法——

 

——操,老子别是空虚寂寞冷想找女朋友了。

 

于是爆豪胜己紧接着在脑内模拟自己和女生谈恋爱,却怎么都找不到那晚梦里的感觉:绿谷出久小时候脸比现在还圆,身上总有股茉莉花香还带着奶味儿。爆豪胜己到处跑滚成泥猴回来绿谷出久就抓着干干净净的手绢往他脸上蹭,还细声细气地交代,小胜慢点跑呀。

 

想想废久长到现在好歹有了个男孩嗓音,虽然还是细脚伶仃的鹌鹑样,胳膊腿上倒也长了二两精瘦肉。夏天那会儿体育课换衣服,爆豪胜己偶然间瞥到他撩起衣服时扁扁平平的小腹上竟然有两条实打实的人鱼线,从衣服里一直延伸到……

 

十五岁的爆豪胜己想着想着就出了一身冷汗——硬了。

 

 

 

 

高中三年仿佛白驹过隙,转眼到了年末,再开学便要面临高考。爆豪胜己抓着手机打字:废久,再给你三秒钟。

 

来了来了。

 

五分钟后绿谷出久小跑着出现在约好的路灯下,扶着膝盖吭哧吭哧喘气,被爆豪胜己揪着塞了罐热咖啡好生嫌弃一番。

 

庙会上乌泱泱的全是人,绿谷出久差点被挤丢,慌慌张张抓着爆豪胜己的袖子才勉强跟上。两人从捞金鱼的摊位前匆匆略过,爆豪胜己假装没看到绿谷出久圆溜溜的眼里那点小小的渴望——开玩笑,还不趁着现在庙里人少赶紧先潇潇洒洒敲个钟。

 

绿谷出久把硬币投进水里,双手合十响亮地拍了一声。爆豪胜己凑上去问,废久,许的什么愿?

 

说出来就不灵了!绿谷出久面红耳赤地推他:小胜也快点了!我还想买章鱼烧——

 

爆豪胜己咧咧嘴:早扔过了。

 

诶?绿谷出久一愣,下意识地就问,小胜许愿了吗?

 

不告诉你。

 

爆豪胜己脸上笑嘻嘻,心里猫猫碰。十五岁那年的夜晚顿悟后,这两年他没少下功夫对绿谷出久各种暗示:早上等他上学晚上一起回家、拉着他打游戏硬生生将最强输出练成最强辅助、情人节收到的巧克力以不想吃为由全塞过去、当着他的面嫌弃情书太肉麻……没想到绿谷出久这傻蛋竟然还教育爆豪胜己待人接物要有礼貌!

 

思及此,爆豪胜己不由自主磨了磨牙,被绿谷出久瞧见问道,小胜是饿了吗?

 

饿个头啊!

 

绿谷出久搞不明白自己又是哪里惹到了他,摸摸鼻子跟在他身后回到庙会上。两人被挤来挤去竟迷了路,转了半晌也没找到章鱼烧在哪里有卖。爆豪胜己火气一上来就忍不住要瞪眼,被绿谷出久随手抓了个狐狸面具扣在脸上:小胜戴这个好看!

 

爆豪胜己哼哼两声,掏钱买了。

 

零点将近,两人在高处找了个人少的地方坐下等烟花。爆豪胜己困得直打呵欠,不停嫌弃这娘们兮兮的东西有什么好看的,绿谷出久笑笑没说话,戳了个章鱼烧塞进爆豪胜己嘴里。爆豪胜己老实了。

 

零点差五分,绿谷出久仿佛自言自语般说道,小胜大学想去哪里呢?唉,小胜成绩这么好,又独立又自由,肯定是想要到很远的地方去的吧?我啊,从小到大没少受小胜照顾,就这么分开会不甘心的。所以、所以啊——

 

绿谷出久转过脸,圆眼睛兔子似的泛着光,嘴唇紧张到发抖:虽然知道这样很自私,但是,小胜,等等我、等等我吧。

 

爆豪胜己抬手捂住那两片唇,隔着手背将自己的贴上去。

 

烟花升起来了。

 

 

 

 

废久!爆豪胜己斜着眼瞪他,粗声粗气地问道,你是不是早就知道老子喜欢上你了!

 

小胜表现得那么明显,再迟钝也该察觉到了吧?绿谷出久有点无奈:但是说人家女孩子的情书太肉麻真的很过分!

 

五月茉莉花开了,蒲公英又热热闹闹飞得到处都是,有一朵挂在绿谷出久绵羊似的头发上,风都吹不走。爆豪胜己伸手去抓,它又从他的指缝间溜了出去。

 

废久,你头上长棉花了。

 

骗人是不对的喔,小胜。

评论(24)

热度(5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